米赛亞的麦丽素

时间还有多久?

美少女战士 - 周慧敏、汤宝如、王馨平

飞身到天边为这世界一战
红日在夜空天际出现
抛出救生圈雾里舞我的剑
邪道外魔星际飞闪
周 你你你快跪下
看我引弓千里箭
汤 你你你快跪下
勿要我放出了魔毯
王 你你你快跪下
勿要我手握天血剑
你你你快跪下
狂风扫落雷电
美少女转身变

已变成战士
以爱凝聚力量救世人跳出生天
身体套光圈合上两眼都见
明亮像佛光天际初现
虽诡计多端但美少女一变
邪道外魔都企一边
周 你你你快跪下
看我引弓千里箭
汤 你你你快跪下
勿要我放出了魔毯
王 你你你快跪下
勿要我手握天血剑
你你你快跪下
狂风扫落雷电
美少女转身变
已变成战士
以爱凝聚力量救世人跳出生天
身体套光圈合上两眼都见
明亮像佛光天际初现
虽诡计多端但美少女一变
邪道外魔都企一边
美少女转身变
已变成战士
以爱凝聚力量救世人跳出生天
飞身到天边为这世界一战
红日在夜空天际出现
抛出救生圈雾里舞我的剑
邪道外魔星际飞闪
身体套光圈合上两眼都见
明亮像佛光天际初现
虽诡计多端但美少女一变
邪道外魔都企一边


评论
热度(2)

© 米赛亞的麦丽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