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赛亞的麦丽素

时间还有多久?

大鱼 - 周深

看着你,保护你,尊重你,远去你

自由制成的枷锁用来锁住自由

我知道梦就要醒了

就要结束了

结束这场尴尬的假睡

只怪我不是天才

作曲 : 钱雷,

作词 : 尹约,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看海天一色 听风起雨落,

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

大鱼的翅膀 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时间的绳索,

怕你飞远去 怕你离我而去,

更怕你永远停留在这里,

每一滴泪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进天空的海底,

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

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

大鱼在梦境的缝隙里游过,

凝望你沉睡的轮廓,

看海天一色 听风起雨落,

执子手吹散苍茫茫烟波,

大鱼的翅膀 已经太辽阔,

我松开时间的绳索,

看你飞远去 看你离我而去,

原来你生来就属于天际,

每一滴泪水 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评论(1)
热度(4)

© 米赛亞的麦丽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