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赛亞的麦丽素

时间还有多久?

九九八十一 - 双笙

权御天下 

南久&双笙&易言&樊琪

南:上路 巩州遇虎熊

五百年前一场疯

腾宵又是孙悟空

易:矢马 鹰愁涧飞白龙

沙河阻断路难通

福陵山中收天蓬

双:岭上 前行逆黄风

七星不照波月洞

千年白骨化阴风

樊:鱼篮 网通天一尾红

紫金葫芦二道童

九尾老狐敢压龙

双:白虹坠 雪浪击石碎

易:思归 难归

樊:堕回 轮回

南:月满一江水 前世莫追

樊:福泽聚宝象

春风度不让洛阳

玉面狐折兰香

七绝崖上暗伏赤色大蟒

易:过西梁 女儿国鸳鸯罗帐

舆三道斗法相

火云扬 明枪易挡暗箭难防

双:十方魔 渴饮著我的脆弱

凭你计法相迫

逐个击破要你识我本色

南:万里恶 摧垮了我的沉默

一肩担 路坎坷

我不说 又何须旁人来嚼口舌

易&樊:借扇 翠云访罗刹

碧波潭内结亲宴

招来九头的驸马

南&双:雾隐 金斑豹伸利爪

城北黄狮盗钉耙

白毛小鼠偷烛花

易&南:思乡 未敢听琵琶

摄魂曲后三股叉

一朝命断美人画

樊&双:六耳 幻形难辨真假

太岁摇铃唤风沙

玉兔抛绣高台搭

合:红霓垂 九重紫云飞

易&樊:久归

南&双:未归

易&樊:欲回

南&双:恨回

合:凡胎恰登对 天命难违

南:比丘走白鹿

十三娘情丝缠缚

乌袍君生百目

庙前拦路自称黄眉老祖

双:将云拂 孤直公对谈诗赋

还未能抵天竺

金平府

钺斩红尘斧闢寒暑

樊:众笔者 嘲笑著我的贪得

藏美酒 有甚者

谁却敢说自己放肆醉过

易:休怪我 这半生痴情煞多

活一遭 风流客 慕娇娥

但愿报拥世间真绝色

南:浮世千寻沫 冲荡了我的轮廓

双:纵身入尘埃里

雷雨大作我也放身而歌

樊:方寸中方寸却不能定夺

易:七十二般胆魄

这次我 决意不闪躲

合:世尊如来佛

诘问著我的执著

当年我瑶池刻

闹得痛快并未想过太多

状罪责 拿捏了我的业果

可顽心 不服错 不思过

齐天大圣地上行者

那传说 忘却了我的寂寞

英雄名不堪得 何必较我混沌徒费口沫

这人间 毕竟我真正走过

一途平九百波 九千错

凌云渡成正果 但我

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评论
热度(1)

© 米赛亞的麦丽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