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赛亞的麦丽素

时间还有多久?

瘾已为然

又一次毕业
其他人都走了
我本应不再畏惧孤独的
我本应早就做好觉悟的
但我还是失控了
社交就像毒品
本应戒掉的
但我竟不知何时又沾染上了
而现在
毒瘾犯了
我希望自己变得与众不同
因此不存在和他人的共通点是正常的
这也是我所期望的
可空洞中的孤独感是我所不期的
我无法把其他人看做朋友
没有值得交心的人来做我朋友
可能是我的标准太苛刻了
对于精度的需求越来越大
简单的字面交流已经无法满足了
即便关系已经很靠近的说
但却被我弹开了
只剩下一个人很自然的无所适从
无法抑制的愤怒与欲望从心底向外喷涌
越是回忆越是饥饿
直到情感昏迷不醒
理性才有喘息的机会
然后理性再找机会鞭挞情感
戒毒是一个漫长的轮回过程
这时的毒瘾是过去了
但下次……


评论(3)
热度(3)

© 米赛亞的麦丽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