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赛亞的麦丽素

时间还有多久?

要你的祝福 - 李潇潇

午夜的温度慢慢起舞
穿梭的人潮有些荒芜
开始欢呼
开始麻木
谁被谁在安抚
落单的幸福变得模糊
孤单的城市独自起舞
也许满足
也许糊涂
该向谁去倾诉
我们再也回不到当初
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
宁愿相信任性的舞步

心甘情愿被现实绑住
一再重复跌落在未知旅途
走过的路让我们那么辛苦
太多感触让回忆停住
不想要被束缚
不想要认输
WOW
习惯了一直付出
手心的顽固是看不见的孤独
不想退出平庸的落幕
那所谓的领悟
我想走好每一步
靠自己看清楚
梦的翅膀早已被俘虏
是每个人必经的道路
开始活得庸庸碌碌
不想懂不想哭
我们再也回不到当初
其实心里比谁都清楚
宁愿相信任性的舞步
心甘情愿被现实绑住
往死里去拼谁说我办不到
只要能拥有梦想就能够温饱
不管这是不是个玩笑
只要心在跳
疯狂的舞蹈
WOW
是谁说我办不到
没有你的拥抱
我会过的更好
再也不怕孤单的打扰
不怕乌云笼罩
梦想靠自己握牢
啦啦啦啦啦啦
由义无反顾不停追逐
想铭心刻骨梦的归宿
该我的幸福就不会输
别把我约束别把我约束别把我约束
NO
有爱祝福就开始拼命追逐
梦想的路让人停不下脚步
义无反顾才铭心刻骨
心跳开始倒数该我的幸福
WOW
学会了努力追逐
没有了拥抱别以为我不在乎
也许分离是一种礼物
包裹所有痛楚
我想走好每一步
靠自己看清楚


评论
热度(1)

© 米赛亞的麦丽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