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赛亞的麦丽素

时间还有多久?

征服太平洋 - GALA

别人会在意你飞的有多高,飞的有多累而,摩羯会告诉你人是不会飞的。

大海的尽头是梦之乡,摩羯会告诉你地球是圆的,水域是相通的,并且靠近陆地的才叫海,这只能叫征服环太平洋。不要打我◔ ‸◔

作曲 : 苏朵/石亮
作词 : 苏朵

我出生的时候从没得到任何期许和赞扬
我涂抹浓妆为自己鼓掌独奏生命的交响
我爸爸是机器人
妈妈记录不详
我和你们都不一样
你看那乌云滚滚无法遮挡银河的流淌
无尽黑暗终将消散独立雕像点燃爱之光
每当我感到绝望灵魂深处总有曲高唱
命运对你有多刻薄你就会变得有多坚强
我出发的时候没有得到任何赞许和期待

这不算伤害也感觉不到爱我必须要离开
我对你们不重要
也不会去讨好
我决心要冲破笼牢

你听那天空破晓发出巨响

我将要启航

自由之土勇者之邦

大海的尽头是梦之乡

跟随着惊涛骇浪跌跌撞撞奋力向前闯


雷霆万钧我心无惧闪电将会把前路照亮


你看那乌云滚滚无法遮挡银河的流淌 

无尽黑暗终将消散独立雕像点燃爱之光


每当我感到绝望灵魂深处总有曲高唱


命运对你有多刻薄你就会变得有多坚强 


征服太平洋


评论
热度(5)

© 米赛亞的麦丽素 | Powered by LOFTER